美味珍馐包裹成 点点心意

优选特制点心包括:像生冬菇包、带子石榴球、海胆烧卖及翡翠龙虾饺。
优选特制点心包括:像生冬菇包、带子石榴球、海胆烧卖及翡翠龙虾饺。

字体大小:

食事好料

餐馆提供照片

四川豆花饭庄推出“点点心意”周末单点点心自助餐,甄选30余款美味珍馐,部分点心结合川菜特色,散发别样风味。

即日起至9月27日,位于滨海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Beach Road)的四川豆花饭庄每个星期五、六、日及公定假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独家推出“点点心意”周末单点点心自助餐,让食客随心畅点点心。

由行政总厨曾锋领军的厨房团队,甄选出30余款美味珍馐,部分点心结合川菜特色,有别于本地常见的传统点心,带来不一样的点心体验。

蟹肉小笼包皮薄馅多汁满。
蟹肉小笼包皮薄馅多汁满。

开胃菜带有一贯的浓郁四川风味,有麻辣鸡块、蒜泥白肉、红油耳片、泡椒木耳、拍黄瓜及姜汁豇豆。建议先从只限点用一次的优选特制点心组吃起,这系列点心有九款,包括:鹅肝天鹅酥、海胆烧卖、鲍鱼叉烧酥、蟹肉小笼包、翡翠龙虾饺、像生冬菇包、带子石榴球、花胶灌汤包、燕窝蛋挞,每份一个。

最为吸睛的属象形酥皮点心——鹅肝天鹅酥,它造型别致,尽显点心师傅的手工艺。酥脆的黄金外皮包裹着新鲜鹅肝制作的馅料,咬上一口,鹅肝口感绵密。

鹅肝天鹅酥味香形美。
鹅肝天鹅酥味香形美。

玲珑精巧的燕窝蛋挞甜度适中,入口先吃到爽口弹牙的燕窝,紧接着品尝到香酥及充满奶香的蛋挞酥皮。翠绿色的翡翠龙虾饺馅料饱满,爽滑弹牙。花胶灌汤包浸在汤里,饱满扎实,薄而细韧的面皮搭配鲜香浓郁的汤汁,清甜无比。

单点菜单中也有好些滋补靓汤供选择,如:人参宁心乌鸡汤盅、龙胆枸杞甜豆番茄汤盅、排骨金针豆腐酸汤盅等。个人偏爱口味酸爽的排骨金针豆腐酸汤,酸中有辣,辣中生香,加上肉嫩汤鲜,十分开胃。

另有26款粤式与四川点心供无限任点任吃,包括:锅贴饺子、叶儿粑、红油抄手、迷你黄金饼、担担面、酸辣粉丝。特别推荐担担面和酸辣粉丝这两道面食,前者面条充满劲道,咸鲜微辣。酸辣粉丝近来在本地大盛行,餐馆烹制的酸辣粉丝汤底顺喉,麻、辣味平衡,酸味鲜明不突兀,粉丝也充满嚼劲,令人满意。

甜品点心任点任吃。
甜品点心任点任吃。

传统点心推车招待食客

甜品部分有豆花雪蛤、南瓜饼及由滨海宾乐雅酒店执行总厨胡晖益精制的百香果山莓巧克力和咖啡诺尔橙苔。每样都点用尝试,最爱还是沁凉的豆花雪蛤,口感细嫩顺滑,入口即化,不愧是餐馆的招牌甜品。

所有点心使用传统点心推车形式呈现,以位上方式送到食客面前,盛装点心的小蒸笼特别逗趣,让食客享受到传统茶楼吃点心的趣味,从热气氤氲的蒸点,现煎现炸的酥点,再到靓汤、精致甜品,每一样都蕴含着点心大厨的匠心巧思。

“点点心意”周末单点点心自助餐成人收费$52++(最少两人),儿童(6至12岁)$30++。使用DBS或POSB银行卡付账可享有15%折扣。

欲知详情,可上网:bit.ly/scdhbeachroad。预订座位,可上网:douhua.prsin@parkroyalhotels.com

地址:7500 Beach Rd

S199591

电话:6505572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