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读者以优惠价 喝下午茶品张爱玲

→配合女作家张爱玲百年诞辰的下午茶有九道精致中西点心,搭配桃红香槟和玫瑰白茶。(餐馆提供)
→配合女作家张爱玲百年诞辰的下午茶有九道精致中西点心,搭配桃红香槟和玫瑰白茶。(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乌节路文华购物廊的嬿青私房菜推出“女作家张爱玲百年诞辰下午茶”,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付$58++(原价$68++),便可享用精致下午茶。

主打精致上海佳肴的嬿青私房菜,配合中国现代女作家张爱玲百年诞辰推出海派周末下午茶,让食客在南洋午后的浮花浪蕊里穿越时空,品尝张爱玲笔下的九道精致中西点心,同时欣赏书法家陈亮挥洒的张爱玲金句。

四道中式点心是核桃云片糕、豆沙酒酿饼、老上海熏鱼和合肥丸子;五道西式点心是香肠卷、蟹粉拌面、司空(scone)、粟子蛋糕和冰淇淋,同时搭配桃红香槟和玫瑰白茶。

下午茶在9月18至20日,以及9月25至27日两个周末限量推出,时间是下午3时至5时,预订从速。

早报读者只须登录SPH Rewards应用的早报卡,打开“张爱玲下午茶”优惠,就可取得$10折扣的优惠码。订餐时说出优惠码,即可以$58折扣价享用下午茶。用餐后付款前也须出示手机的电子卡。若还未登录SPH Rewards应用,可凭密码ZB3018登录。

地址:333A Orchard Rd

Mandarin Gallery #04-22

S238897

电话:68361188/90180833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