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拥抱下 享用健康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作再忙也要好好吃饭,位于共和大厦(Republic Plaza 1)新加坡办伴(Distrii)共享办公空间2楼的Nalati Restaurant & Events是一家花园主题餐馆,随处可见的绿意,让人一边用餐,一边享受置身在大自然的舒适感。


为满足金融商业区食客的早午餐、下午茶及晚餐需求,菜单选择丰富,除了西餐,也有许多亚洲风味菜式。即便不是共享办公室会员,也能在这里用餐。


今年6月上任的餐馆主厨吴岳宗出生台湾,儿时随父母来到新加坡生活。在美国修读经济学毕业后,他回到本地学厨,从中餐入门,后来也掌握了意大利精致餐饮、法式及欧式餐饮,有28年厨艺经验。在加入Nalati餐馆前,吴岳宗在文莱为王室、贵族成员烹饪私厨佳肴,是当地首位明星厨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