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都凯宾斯基酒店消费 华文报读者优惠多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的Signature Roast圣诞大餐。(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的Signature Roast圣诞大餐。(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圣诞节即将来临,首都新加坡(Capitol Singapore)及赞美广场(Chijmes)以“发现胡桃夹子及圣诞奇幻世界”为主题,除了有欧洲式圣诞市集、歌唱圣诞树表演、巨型屏幕广播圣诞颂歌,还有传统圣诞木屋供公众拍照留念。圣诞装饰即日起亮灯至12月25日,让公众沉浸在圣诞佳节的氛围中。

首都新加坡为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提供诱人的圣诞优惠。读者凡花费$50或以上预订任何工作坊,或在首都新加坡、赞美广场和/或其网站预购消费至少$50(最多三张当日收据/电子发票),只须出示SPH Rewards应用的电子会员卡,即可获得以下优惠(一般公众只获一套或一次):

●两套礼品包装纸和送礼卡(每套三件)

●两次在圣诞老人木屋或首都·凯宾斯基“歌唱圣诞树”拍照的机会

●免费使用小圆屋的一个时段 (每天有50个时段)

●两次抽奖活动

若消费$80元以上预订任何工作坊,或在首都新加坡或赞美广场花费$80(一般公众得花$100,同一天最多三张收据),可兑换$5礼券。兑换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于首都新加坡柜台B1-19进行,每人每天只限兑换一次。

此外,读者俱乐部会员每消费$50,即可享有两次抽奖机会(以10个机会为限),奖品包括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一晚住宿,以及新加坡首都综合项目/赞美广场礼券。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也推出许多种供外带圣诞美食,包括烤火鸡、火腿、烤安格斯牛肉、树桐蛋糕等。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显示电子会员卡或以SPH Rewards应用里的促销代码上网购买,可享有18%折扣,优惠期至11月30日。

从12月1日至30日,读者俱乐部会员到凯宾斯基酒店的餐馆用餐,只要出示会员电子卡,可享有10%折扣;包括在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享用周日早餐或佳节午餐,大堂酒廊下午茶;Frieda、La Scala and El Teatro餐馆的佳节午餐;Berthold Delikatessen早餐俱乐部的周末早餐。

此外,公众可选择在赞美广场草坪上的圆顶帐篷内享用星空晚餐,同时观赏投影灯光音乐汇演。

以上优惠均附带条件,欲知更多详情,可下载SPH Rewards应用。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即可在同样页面获得优惠。公众可上christmas.capitolsingapore.com/ 了解更多详情。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