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璇百年诞辰 经典歌曲化精致上海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嬿青私房菜的“周璇之夜迎新晚宴”,从周璇的经典歌曲寻灵感,打造八道创意上海佳肴。(餐馆提供)
嬿青私房菜的“周璇之夜迎新晚宴”,从周璇的经典歌曲寻灵感,打造八道创意上海佳肴。(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当美食遇上音乐,味蕾与听觉相互通,两者擦出曼妙火花。


今年是周璇诞辰100周年,本地餐馆嬿青私房菜特别推出“周璇之夜迎新晚宴”,从周璇的八首经典歌曲寻获灵感,打造八道创意上海佳肴,并配合书法家陈亮和画家莫尼的作品,以及本地收藏家黄汉民的电影史料收藏。


晚宴料理包括:《四季歌》桂花酱鸭、海螺藕片、柚子十八鲜、黑鱼子素鹅;《合家欢》娃娃菜蟹粉狮子头炖汤;《花样的年华》干烧花胶大明虾;《凤凰于飞》黄焖鲍鱼走地鸡;《夜上海》花雕熟醉蟹;《五芳斋》罗汉什素;《天涯歌女》海胆生煎包;《月圆花好》雪媚娘巧克力挞,还有《何日君再来》的一杯香槟加一杯干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