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美味“泰”好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白沙浮一带经疫情洗礼后展现新气象,主打泰式街头小食的Pratunam Plus,带来$6.90起的主食和$1.20起的串烧。


最近泰式烧烤火锅很火红,但Pratunam Plus没有跟风,选择以串烧和饭面突围。菜单上的鸡肝、鸡心、鸡胗和小肠(一串$1.60),显示它的道地,但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推荐火腿或三层肉系列(一串$1.80),包裹金针菇、长豆或小香肠;也有一整条的苏东($8.80)、鸡翅、玉米和羊角豆等。


招牌冬炎汤面Tom Yum Mama结合传统与创意,冬炎汤头不会太酸太辣,配搭面条味道正好,加上自制泰式猪肉丸、香肠、虾和苏东,最后放上一片芝士和半生熟蛋。这一锅满满的食材售价$12.90,建议两人分享,再点一些烧串和小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