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酒店办公有“好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平日到乌节大酒店办公八小时只需$25,还提供精致点心和无限量饮料。(酒店提供)
平日到乌节大酒店办公八小时只需$25,还提供精致点心和无限量饮料。(酒店提供)

字体大小:

想到乌节路的酒店度过有吃有喝的“划算”八小时?乌节大酒店(Orchard Hotel)的酒店办公配套,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一天$25(含可当天使用的$5餐饮券),包括办公所需的高速网络、邮寄和打印服务等,重点是停车免费,并提供一份点心和无限量饮料。


即使不为办公,也可在停车后到乌节路逛街,再回到酒店享用卡布基诺、洋甘菊茶和果汁等。每天新鲜出炉的精致点心有咸饼(quiche)、咖喱角、蘑菇角、香肠卷和小松糕。在酒店餐饮场所如华厅用餐,可享有高达30%折扣。


另外,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星期一至四推出$165++的“下午茶日度假”配套,上午7时至下午5时之间的八小时,可享用酒店豪华客房、健身室、泳池和免费停车,还提供双人三层式英式下午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