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汤老店进驻商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一街潮州鱼汤(First Street Teochew Fish Soup)与面包物语集团合作开设第二个摊位,新摊位开在BreadTalk IHQ的大食代食阁里。


创立于1988年的第一街潮州鱼汤老店位于实龙岗路上段的一家咖啡店内,多年来吸引络绎不绝的食客。创办人林清潮希望透过拿手的鱼汤,保留正宗潮州风味。他目前驻守新店,两名当了多年帮手的儿子则留守高文的大本营,确保鱼汤的品质到位。


第一街潮州鱼汤主打三种鱼汤,包括:鲳鱼、巴当鱼及红石斑,还有海鲜汤和鱼头汤。点用时可搭配白饭或面线,也可为鱼汤加料,包括:菜、苦瓜、猪肉脞、鱼饼、鱼鳔、鱼卵、鱼白、虾、乌贼等。汤底用鱼骨、鸡骨及猪骨熬至少四小时,经过滤后,只保留鲜美清甜的汤底精华。为突出海鲜的鲜美,店家提供的都是鲜鱼片,没有炸鱼选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