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木园酒店榴梿节惊喜连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榴梿班兰华夫饼蛋糕,是今年良木园酒店榴梿节新糕点之一。(照片由酒店提供)
榴梿班兰华夫饼蛋糕,是今年良木园酒店榴梿节新糕点之一。(照片由酒店提供)

字体大小:


水果之王榴梿无论单吃或制成糕点,都风味无穷。良木园酒店一年一度的榴梿节,今年步入第38年,年年有新的榴梿惊喜。


从即日起至8月1日,新的榴梿糕点有:D24榴梿班兰华夫饼蛋糕、D24榴梿番薯栗子挞、D24榴梿巧克力蛋糕、迷你D24榴梿咸焦糖蛋糕、D24榴梿香兰椰丝卷Kueh Dadar和D24榴梿炸千层酥。


试吃后偏好榴梿巧克力蛋糕(每片$19),原来榴梿和巧克力的味道如此契合。榴梿班兰华夫饼蛋糕(7寸大蛋糕售$85),由三层班兰华夫饼形状的蛋糕组成,中间榴梿果泥满溢,上面缀以椰糖椰丝。榴梿炸千层酥(三块售$12++),外层酥脆,内馅是带有温度的榴梿泥,相当特别,现点现炸,只限岷江餐馆堂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