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婚礼场地其实是男人的工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结婚是一生一次的大事,很多新娘从小就幻想自己婚礼会是什么样子。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向往隆重的婚礼,但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婚礼与众不同。2012年以前,准新人筹备婚礼时一般只考虑到摄影师、化妆师、婚纱等等的预算。可是近年来,布置场地成为许多年轻人婚礼预算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因为社交媒体Instagram和Pinterest的普及,大家对婚礼场地的布置要求越来越高,除了一般的花卉装饰,还包括道具和主题布置。例如,有人喜欢复古主题,有人钟意甜点主题,有人还是要梦幻浪漫的婚礼。


MerryLove Weddings的创办人华舒瑛(29岁)2012年结婚时就想找人布置场地,但怎么也找不到,只好亲自动手。婚后,她发觉本地市场缺少了这一块,于是在工作之余进口各种漂亮的装饰品,转卖给准新人。一年后,她辞掉工作,全职做婚礼场地设计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