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相信爱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好莱坞传奇夫妇布莱德毕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卓莉(Angelina Jolie)宣布婚姻走到尽头,令外界愕然。曾经的神仙眷侣佳话终结,有人拍手叫好,认为安吉丽娜终于遭到当年当第三者的报应,有人则感叹再也不相信爱情。年轻人又是如何看待爱情?


我不太相信世间还有天长地久的真爱。因为生活太现实,再纯粹的爱情也会随时间殆尽。所以我不是爱情至上的浪漫派,而是会顾虑面包,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若要长久相处下去,两人各方面条件得旗鼓相当,包括双方门第、家教、价值观等,这样才能有共同话题,生活圈子也有交集。


我认为最好的爱情是,在他面前,我不必卑微,不必猜忌,不必纠结。因为爱情不是弱者对强者的依附,而是两个坚强独立的人,走到一起,让彼此的世界变得更宽广。我比较倾慕双商高(情商高+智商高)的对象,像父亲一样宠爱我,像导师一样指导我,沉稳与幽默兼备。若要步入婚姻,得有“很爱很爱”的心情,结婚后不一定要时刻腻在一起。平时保鲜爱情的方法可以是一起分担家务、游历各国,像小情侣一样约会、看电影、写情书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