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尚 关键要穿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迷笛裙是派对的时尚款,颜色方面不妨加入红色来提亮整体造型。(H:Connect图片)
迷笛裙是派对的时尚款,颜色方面不妨加入红色来提亮整体造型。(H:Connect图片)

字体大小:


冬季时尚,不只是把自己包裹得厚厚的毛衣、靴子。当然,说的是在新加坡的“冬季时尚”,步入12月,不妨在穿着上走“冬风”,感受一下年底的时尚风情。


这里推荐几件年终魅力单品,实用不夸张,也适合年底参加圣诞聚会。冬季总让人想起寒冷天气,穿裙子感觉“穿错”。有一年冬季到访韩国首尔,天气零下5摄氏度,没戴手套的我冷得在街头上猛搓手直跺脚,但却见路上有人只穿A字半裙,以及平时夏季穿的丝袜,对这样的对比,印象深刻。


冬季不是不能穿裙,而是要穿对裙子。短裙御寒作用不大,长度到膝盖以下、脚踝以上的半裙就合适多了。这种裙叫Midi迷笛裙,常见的长伞裙、百褶裙、A字裙,只是长度合适,都可以称为Midi裙。冬天裙子够长,搭配长靴,仍能达保暖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