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鸡英雄 咕咕生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动漫世界里,少有鸡相关的人物,即使出现鸡,多半也是在餐桌上。威风凛凛的鸡大哥来报到,@世代邀来三名年轻漫画作者,打造心目中的超级鸡英雄。


也许因为鸡太普通,在动漫世界里,鲜少鸡相关的人物出现,能上正传当主角且有影响力的就更少了,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大概只有《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和《小鸡快跑》(Chicken Run)了吧。


美国Adult Swim公司2005年2月推出恶搞定格动画节目《机械鸡》(Robot Chicken),每集大约一分钟长,至今已播映8个季度。这只遭疯狂博士改造的机器鸡被迫观看一系列奇奇怪怪的视频,接着引申出一个个恶搞短片,从电影到卡通到政治无所不恶搞。其实机器鸡很少出现,它被迫成为观赏者,也就是说,观众已经被隐喻为机器鸡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