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不太敢看像《童工》这样的纪录片,那种无奈无助与无力感令人难以负荷。会幻想,若我有钱,就能为这些孩童办校,提供就业机会,当然问题没那么简单。联合早报昨天报道,印度的塔纳市用集装箱当学校,降低街童的辍学率,看了很激动、很开心。


美国人和日本人处理科幻的手法天差地别。当《哥斯拉》电影被好莱坞搞砸的时候,日本人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哥斯拉”:哥斯拉是住在我们心里的大怪兽,是人际关系国际政治的巨大阴影。好莱坞版《金刚战士》也要上映了,真希望日本人赶快挺身而出。


戴老花眼镜几个星期了,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只是喝咖啡时眼镜会“起雾”,自己觉得蛮搞笑的。还有就是离开电脑站起身时,要记得摘下眼镜,不然眼前一片朦胧,一个不小心,可能会撞墙,那时候就真的太搞笑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