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部长下午宣布水费上调三成,老公晚上就提醒我,洗碗时水开小一点,我想部长应该会感到欣慰。不知餐馆老板们是否会英雄所见略同,洗碗洗菜也少用水?最担心他们把上涨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低收入家庭即使有水电费回扣,会不会依然吃不消?


和老友在图书馆座谈,分享各地列车见闻,最后大家对“让座”与否深感兴趣,到底是本地人不够自动呢,还是大家沟通不足?有人建议军人率先力行做榜样,有人感慨低头族无感,唉,我想还是不要太愤怒吧,别让“让座”这件事变成洪水猛兽呀。


上个星期心情低落,去逛街,结果买了两双鞋,心情大好。Retail therapy works!之后还吃了甜点,喝了啤酒,food therapy works too!后来跟好友聊起,她说,有些事,有些人,要学会放手,太执着,最终伤害的,是自己。好友的安慰,是最佳therapy。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