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语T恤 卷土重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同明星博客穿上美籍尼泊尔设计师普拉巴·高隆的标语T恤,各有不同时尚打扮。(互联网图)
不同明星博客穿上美籍尼泊尔设计师普拉巴·高隆的标语T恤,各有不同时尚打扮。(互联网图)

字体大小:

穿戴打印着时尚品牌标志或标语的服饰,曾一度被视为炫富或是种俗气的打扮。最近,这类服饰,尤其是T恤,强势卷土重来。近期的时装秀场上,都可见这类标语T恤的踪迹。美籍尼泊尔设计师普拉巴·高隆(Prabal Gurung)在最新的秋冬秀上给模特儿穿上了印着“The Future Is Female”及“I Am an Immigrant”句子的T恤,Christian Siriano秀场模特则穿“People Are People”标语T恤配粉红色裙子。


现代设计师们从不同的设计中,不仅展示创意,引领打扮潮流,也能通过服饰上的标语,表达思想,也不怕表露政治立场。这或许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后,一个独特的现象,时尚界不畏抗议特朗普政府对种族、民族、宗教、移民身份、性取向等重要课题的立场与偏见。


除了标语T恤,印有品牌标志(logo)的T恤,也重新受到欢迎。记得90年代曾流行这类服饰,现在又见品牌再度出击,如Gucci的标志T恤,就是其标志及红绿带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