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在虚拟世界找到自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岁的饶晋毓两年前成为“网络红人”,她将美照上传到社交媒体,除了分享穿着心得,也为商家推销产品服务等。她收获的除了网民的关注,更多的是内心的成长。


谁说漂亮女生没大脑?20岁的饶晋毓便将美丽转化为生产力。她的正职是某奢侈品牌的时尚导购,副业则是营销自己“网络红人”(简称网红)的身份。高涨的人气使她成为不少商家竞相合作的对象。


点开饶晋毓的Instagram页面,镜头前的她时而甜美,时而搞怪,时而文艺,时而酷帅,似乎什么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其实私底下我很内向。”饶晋毓腼腆地告诉记者:“我的爱好是天天穿不同风格的衣服,最初上传到Instagram只是想跟朋友分享,没想到被义安理工学院的官方Instagram发掘,转发了我的照片,为我招来许多粉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