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受聘当购物专员 任务是花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三方购物网站Shopback聘请梅原庆当首席购物专员。(网络图)
第三方购物网站Shopback聘请梅原庆当首席购物专员。(网络图)

字体大小:

最近常听到这样的说法:未来的世界将有很多现在没有的工作。其实,现今社会上的一些职业过去也不存在,甚至听起来显得荒谬,例如Shopback的首席购物专员(Chief Shopping Officer)。公司聘请这位购物专员,给他4000元,要求他在一个月内花光这笔钱,买回来的物品归职员所有,这有可能吗?


三年前,第三方购物网站Shopback成立时,有人怀疑是“诈骗集团”,不相信上网购物还能边买边赚钱。今年2月,Shopback在不少求职网站上刊登招聘广告,招募首席购物专员,吸引超过80人申请。经一轮筛选,YouTube影音博主梅原庆(Umehara Keiji,27岁)脱颖而出,当上首席购物专员。


梅原庆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不少朋友看到招聘广告后,鼓励他申请,而这份工作的“福利”确实很吸引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