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T恤也时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说到义安理工学院中最受欢迎的服饰,那一定是人手一件的“校服”——义安T恤。坐落在学院内Blk 58的“校服”专卖店,售卖印着“Ngee Ann Polytechnic”字样的各式T恤、运动服、外套等。除了最简单的白底黑字T,店内还会不时推出新款式供学生选择。走在校园里,几乎10个人里就有两三个人穿着义安T恤。搭配上自己的服饰,他们成了校园里最常见,也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张峻豪(华文媒体系一年级)
张峻豪从中学开始便是校内有名的“时尚人士”, 他发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每次都有上百个赞。年仅17岁的他,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接过不少广告,让他更加掌握潮流。



Serena Jane McNeill(会计系一年级)
身高1.68米的Serena是土生土长的混血儿,她的爸爸是苏格兰人,妈妈是新加坡马来族。 每天出门前,她都会花上大概1小时决定要穿什么。喜爱潮流的她,会在课余时到服装店打工,或是翻阅时尚杂志,让自己更加懂得搭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