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穿着无须花大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坐落于杜佛地铁站旁的新加坡理工学院是本地历史最悠久的工院。学生们除了学习不落人后,对时尚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随心所欲的打扮,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黄俊衡(航空航天工程学二年级)
我认为学生应该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最重要的是自己觉得舒服。我喜欢穿着时尚,却不追求潮牌。有时候我会跟着潮流打扮,有时候我会混搭自己的衣服,希望创造出自己的穿着品味。我喜欢尝试层次穿搭(layering),虽然会有点热,但很好看。我觉得每个人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自在地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


方靖婷(商业创新与设计二年级)
我的穿着会视当天的心情而定,有时随意,有时时尚,有时只套上工院T恤和短裤就出门了。我觉得大部分工院生的穿着都蛮时尚的,可能是受到名人、明星、网红等的影响,大家都找到自己适合的风格。我喜欢在ezbuy和淘宝上选购服饰,因为零用钱不多,所以大部分的衣服都是从这两个平台上购买。像我这身衣物大概只花了40元。 作为学生,我认为应该穿自己想穿的服饰,不被他人的恶意批评所影响,让自己活出精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