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难当 英国男生穿校裙上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天气酷热,一所中学的男生因校方不准许他们穿短裤上学,改而穿校裙,以示抗议。(网络图)
英国天气酷热,一所中学的男生因校方不准许他们穿短裤上学,改而穿校裙,以示抗议。(网络图)

字体大小:

英国近日异常酷热,上个星期三(21日)更创下35.6摄氏度高温,是40年来6月最热的一天。但艾克希特市(Exeter)一所中学无视炎热天气,禁止校内男生穿短裤上学,结果约50名男生“遵从校长建议”,穿着向女同学借来的校裙上学抗议。


艾克希特市ISCA中学的一名家长说,儿子见到在炎炎夏日下,女教师可以穿清爽的裙子和拖鞋上学,但他们仍要穿长裤,高年班学生甚至要穿背心外套,于是向女校长表示,希望可以穿短裤上课。岂料校长不准,但说他们可以穿裙子上学。


这些男生觉得校方无理,其中五人干脆依校长所言,齐齐穿裙子上学,实行无声抗议。他们的举动,最终引发校内约50名男生响应,纷纷向女同学借来校裙穿着上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