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独立歌手乐团 网上唱出爱国情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的国庆日非常热闹,除了有网民翻唱国庆庆典主题曲,不少独立歌手和乐团,也纷纷在网上发布自制或翻唱的爱国歌曲。以下整理近期在网上非常火红的爱国歌曲视频。


本地独立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的人声打击成员黄烈传找来两名好友录制一首“My Little Red Dot”,唱出游子心声,怀念童年的游乐园、小贩中心和许多点滴,并感激它们带来的美好记忆。


麦克疯本身则找来郑可欣,重新编曲和翻唱爱国歌曲组曲,包括1969年的 “Five Stars Arising”,1967年的“Singapore Town”,1987年的 “Count on Me Singapore”,到近期1998年陈洁仪的《家》和今年的国庆庆典主题曲《无以伦比新加坡》(Because It's Singapore)。网友回响不俗,至截稿时已有超过100万次的点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