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个性就是时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是南大校园里,比较时尚的一道风景。这些学生主要修读跟美有关的课程,自然有自己的一套穿衣哲学。


黄思齐(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一年级)
黄思齐认为,适合自己的衣服最好看,也会让人变得更有自信。能融入流行元素的着装,是她理想的搭配风格。她喜欢观看时尚买家的购物分享视频。对她来说,时尚配饰如耳环能让简单的造型增色不少。上衣也是黄思齐看重的部分,因为她平时都穿短裤,上衣会决定一身搭配的基调。喜欢趁出国添购衣服的她,觉得国外的衣服款式风格多,价格实惠,比如泰国。


李文鹏(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一年级)
只要穿出个性,李文鹏认为那就是时尚。每次去上课,他都会确保衣服搭配得当才出门。念艺术设计的李文鹏,比较重视自己的形象。他不过度追求潮流新品和奢侈品牌,偶尔会淘二手衣物。到日本旅游时,他就买了一件二手衬衫。他也会参考社交媒体上一些名模的穿搭。个子高大的李文鹏,偏好上个世纪90年代的潮流,喜欢尺寸偏大的衣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