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张扬的个性时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下)
每个人对时尚的定义不同,对穿着打扮的要求也各异。这期c@mpus特工就来找找那些看似普通却又很实际的校园着装。


陈卓(电子工程系四年级)
时尚对陈卓来说有两个定义——一是大众潮流,一是个人时尚与穿着喜好。她更偏向于跟随后者。“挑自己觉得好看且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就对了。”陈卓发现,个人着装喜好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以前她喜欢买一些花哨的衣服,现在她更注重实用性。比如,她喜欢穿纪念衫和宽松运动裤上课。除了舒适之外,有些纪念衫是她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战利品”,承载着她所经历过的活动和回忆。不张扬且无可复制的穿搭,在校园里更能彰显不一样的个人特色。


Muhammad Amin Isa(土木工程系三年级)
Amin不会刻意关注时尚趋势,因为他有自己的一本“时尚经”。他的时尚必需品是手表,对他来说手表既实用又可为造型加分。他一共有四只手表。一身素雅衣服加上一双皮质船鞋,这是Amin喜欢的休闲打扮,大方又成熟。蓝色和灰色是他的最爱,因为这两种颜色可以随意hold住任何款式的裤子。体型较为瘦削的他,偏爱穿紧身衣服,他觉得这样的风格中规中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