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名厨江振诚宣布其米其林餐馆Restaurant Andre明年结业时给的理由是,有一天去餐馆时,看到员工们各司其职很努力地工作,餐馆里的一切都很完美,现有的团队也是他有过最好的。第一次听到因为太完美而失去工作,不知这支完美团队之后会不会跟随他到台湾去?


曼联本季首败,输给弱旅,只能怪自己不争气。本赛季开季情势大好,进攻火力十足,难得荣景,可是上周对利物浦,魔力鸟却摆了个完全防守阵型只求一分。气势被老板阻断,现在大家无精打彩,要怪谁?


同事问我:“你怎么可能一个星期看九部韩剧?”所以我决定:减!精挑细选后,要追的剩下六部。除了韩剧,我也喜欢看综艺节目,每个星期一定会看《超人回来了》,现在还多了一部《爸爸去哪儿》。时间还是不够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