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小笼包的人情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南洋理工大学的学生一般为了便利,都在上课地点附近用餐。不需多久,学校食堂的食物便吃腻了。其实,美食就隐藏在不远的学生宿舍。只要从Innovation Centre乘搭Campus Red(校园巴士红线)三个站,或是步行15分钟便可抵达学生宿舍2(Hall 2)的食堂。


这个食堂的人潮总是川流不息,除了学生以外,许多上班族也喜欢到此用餐。据知,不少人是冲着小笼包而来。这里一笼小笼包(六个)是4.30元,比起外面的价格还算公道,以口感和美味而言,绝对物超所值。


小巧的小笼包井然有序地摆在蒸笼里,可见摊主的用心。小笼包的皮虽然厚了一点,但第一口咬下去,绝对让人回味无穷。味道鲜甜的汤汁流入口中的瞬间,让人顿时胃口大开。尤其是伴佐姜丝和蘸醋吃,味道更有层次。超热爱辣食的c@mpus特工还配上摊位特制的四川辣椒酱,别有一番风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