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明星风头更甚大明星

金宇彬在《任意依恋》中,养了一只英国古代牧羊犬Pororo。 (图片取自互联网)
金宇彬在《任意依恋》中,养了一只英国古代牧羊犬Pororo。 (图片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今年是狗年,狗狗是主角。在不少韩剧中,狗狗也很吸睛,魅力不逊于男女主角。有些狗狗调皮又呆萌,有些狗狗忠心又帅气,让人看得心都融化了。让我们来看看一些韩剧中的明星狗。

《任意依恋》大明星的狗也大牌

在剧中,金宇彬饰演的韩流大明星申晙暎养了一只英国古代牧羊犬(Old English Sheepdog),名叫Pororo。

Pororo和主人一样潮哦,主人梳了一头厚刘海,Pororo则梳着一头盖过眼睛的直刘海,要跟Pororo“四目交接”,得先拨开它的刘海。

Pororo和主人一样大牌,只是当Pororo“耍大牌”时,大明星主人便成了它的“狗奴才”,不过是心甘情愿的。申晙暎会亲自给Pororo洗澡、喂食,待它非常体贴。

Pororo比主人“好命”,申晙暎吃泡面,Pororo吃最昂贵的饲料,患癌的申晙暎还担心以后自己不在了,经纪人会给Pororo便宜饲料。

Pororo也懂得“回馈”主人的宠爱,原本在大豪宅里享有许多活动的空间,可是因为申晙暎心仪的女子鲁乙对狗毛过敏,Pororo只好委屈点,住在室外的狗屋,不能再进入屋内活动。

“Doctors”狗狗被女神拥入怀

270218_lifestyle_dogs11_Medium.jpg
朴信惠在“Doctors”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马尔济斯犬。 (图片取自互联网)

朴信惠饰演的刘慧静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马尔济斯犬“生菜”,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呆萌模样令人忍不住想抱抱、亲亲它。

“生菜”在剧中除了卖萌撒娇,还被“女神”朴信惠抱在怀里一起睡觉,宅男们应该感叹人不如狗吧!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狗狗比主角抢镜

这部剧的收视率不好,男女主角Rain(郑智薰)和Krystal(郑秀晶)被批没有CP感(人物配对关系),反而是剧中名叫达峰的狗狗比两人还抢镜。

达峰不仅是男主角与已故女友的回忆,而且因为达峰身患重病,男主角请女主角当“狗保姆”照顾它,两人的故事才由此展开。也就是说,达峰是媒人。

这只金毛犬在剧中总是乖乖地呆在主人Rain身边,深得观众的喜爱,但据知拍摄时,它不听主人的话,东窜西跳不配合,有时还会抢戏,让Rain大呼和动物演戏好难!

270218_lifestyle_dogs_Medium.jpg
 Rain在《回来吧大叔》与狗狗“共处一室”。 (图片取自互联网)

《回来吧大叔》男主躲进狗窝

Rain虽然大呼和动物演戏好难,不过他和狗狗似乎很有缘,因为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之后,他又在《回来吧大叔》中与狗结缘。

剧情先是描述百货商店科长金英洙(金吝劝饰)过劳死后从地狱返回人间,变身百货商店店长李海俊(Rain饰),被自己养的宠物狗“土豆”认出,土豆一看到主人就扑过去猛舔。

另一场戏是说李海俊躲进申多惠(李珉廷饰)养的小狗狗窝内,小狗对于李海俊“突然造访”显得相当无奈,身材高大的李海俊显然很不舒服,蜷缩在狗窝内与小狗一同远眺,像在等什么,画面非常搞笑。

《芝加哥打字机》狗狗为主角牵红线

这部剧有型男美女挂帅,可是最抢镜的竟然是剧中一只大狗“牵牛”,它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男主角韩世宙(刘亚仁饰)和田雪(林秀晶饰)的爱神邱比特。

270218_lifestyle_dogs3_Medium.jpg
在《芝加哥打字机》,牧羊犬“牵牛”被高庚杓的灵魂附身,闹出不少笑话。(图片取自互联网)

有一场戏说“牵牛”吃掉储存了韩世宙“血汗稿”的USB,吃完赶紧跑掉,让人又好气又好笑。韩世宙和田雪接着与“牵牛”展开追逐战,好不容易追到它,两人不断地哄它回到身边,韩世宙还摘下眼镜表现友好,没想到最后“牵牛”选择投入田雪的怀抱,搭配复古的英文老歌,超有笑果。

其实“牵牛”有许多灵敏和可爱的反应,是因为它被高庚杓饰演的幽灵作家刘真吾的灵魂附身。

《一日三餐》狗明星推高收视率

说到韩国明星狗,当然不能忘了《一日三餐》多个系列中的萌宝宝,许多观众是冲着它们才看节目。

270218_lifestyle_dogs2_Medium.jpg
玉泽演非常喜欢Minky。 (图片取自互联网)

在“农村篇”旌善村两季的拍摄,Minky在第二季生下两只幼犬Sapi和Eddie,三只狗狗可爱活泼的模样为节目带来不少收视率。节目结束后,成员玉泽演想把Minky带回家养,不过因为原主人想自己养,玉泽演最后领养了Eddie。

让人心疼的是,后来有网友以“Minky与Sapi的近况”为题,曝光多张照片,惊爆Minky被主人转卖,Sapi则一身尘土,疑遭弃养。

“农村篇”第三季来到高敞村,成员柳海真把自己饲养的柯基犬“冬天”带到农村,“冬天”短短的腿在草地奔跑的样子,太可爱了。

270218_lifestyle_dogs4_Medium.jpg
萌萌的“桑切”,连柳海真都被它俘虏了。 (图片取自互联网)

“渔村篇”晚材岛的狗明星是“桑切”,它是其中一名制作人的宠物。

《一日三餐》的粉丝都会被节目中的动物明星吸引,制作人罗英锡曾在访问中透露,自己很喜欢动物,认为观众也会喜欢,所以在节目中加入大量动物明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