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幽静下午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闹市里咖啡座,顾客总是络绎不绝,还有不少学生霸位温书。如果想找个幽静的地方享受下午茶,可考虑位于岛国西部的幽静空间——The ART。


ART即Assumption Restaurant for Training的缩写,这是附属于圣升明径学校(Assumption Pathway School)的培训餐厅,无论餐饮或客服,都由学生负责。培训餐厅或许不该与专业餐馆相提并论,但The ART无论餐饮或服务素质都比许多新潮咖啡座有诚意,而且不收服务费和消费税。


午餐时间光顾,可享用包括热汤、主菜、甜点和热咖啡或红茶的西式套餐($13.50);晚餐套餐则包括热汤、沙拉、主菜、甜点和热咖啡或红茶($16.50∕$19.50),两者同样价廉物美。听朋友说,The ART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提供粥点自助餐,让顾客任选任吃白粥、番薯粥,以及十多种美味配菜,老少咸宜。有兴趣品尝,记得提早订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