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年没见的香港好友最近来新,带了早前向我借的书《只要好好过日子》,原意是把书还给我,结果她在机上又看了一遍,温故知新。实体书或许没有线上阅读方便,但我们为了便利失去的太多太多,或许要远离数码世界,才能慢慢找回来。


历史上的5月不平静。513让人想起1969年马来西亚种族冲突,和1998年印度尼西亚排华屠杀。518是1980年韩国光州事件的开始,520则是柬埔寨红高棉大屠杀纪念日。多少人在这些政治事件中死去,至于真相和究责的问题,仍暧昧无期。


近来许多国内外新闻平台争相做网络直播,带观众到新闻现场,满足他们的好奇心。有人说直播是年轻人的社交方式,也是媒体业的革新。如果说年轻人是世界的未来,谁赢得了年轻人的心,谁就能赢得先机,直播方式亦是如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