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艘tokidoki游船 载客游新加坡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潮流品牌tokidoki的粉丝注意了,全球第一艘tokidoki主题游船已登陆新加坡!


该品牌以其原创人物及艺术元素,创造出丰富多彩的世界,并经常与服装、包包等品牌合作,这次则是第一次与游船业者合作。来自意大利的tokidoki全球创意总监及联合创始人Simone Legno,以缤纷多彩的卡通角色点缀船身,船上还有三只巨型玩偶。


耗资六位数建造的tokidoki主题游船是特别为新加坡打造,除了吸引海外游客,业者也希望借着tokidoki的可爱卡通魅力,吸引更多本地人和tokidoki年轻粉丝踏上新加坡河之旅。Simone Legno受访时说,其设计灵感来自他对狮城的印象,包括他到访我国时的所见,而新加坡河也让他感觉熟悉亲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