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舞团The Debutante 众筹集资赴苏格兰参赛

本地舞团The Debutante远赴苏格兰寻梦。(取自舞团官方面簿)
本地舞团The Debutante远赴苏格兰寻梦。(取自舞团官方面簿)

字体大小:

UDO世界街舞大赛明天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揭幕,本地年轻舞团“The Debutante”将与各地舞林高手一较高下。

The Debutante参加的是18岁以上“进阶”组,共有12支舞团争夺此组桂冠。

The Debutante由五名舞者组成,她们是陈学箴、龙慧婷、黄雪芳、Chelsea Linda Monteiro和Krisha Balakrishnan。舞团成立于2014年,团名寓意“从女孩蜕变为女人”,要以街舞的强劲与爆发力,打破一般人对女性的刻板印象。

去年5月,她们参加在墨尔本举行的UDO澳大利亚街舞大赛,一举夺冠。回国后她们再下一城,赢得2017年All-Babebs Cineleisure Dance Battle舞蹈比赛。这次她们能否再接再厉,闪耀国际大舞台?

自费参赛的五人较早在网上众筹(https://kck.st/2wd7wh7)集资,原定的6000元目标现已达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