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中小型企业成本 本地青年推出员工管理应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小型企业成本低,不少主管下班后仍须要为下属排班和填写工资表格等。五名25岁的青年谢志聪、李凯毅、韩广誉、周家谊和伍俊荣于是看准商机,为中小型企业打造节能便捷的员工管理系统StaffAny,不仅能为中小型企业省下成本,还能提升办事效率!


StaffAny创办人之一谢志聪曾在一家酒吧担任员工管理人员,每天尽管工作了10小时,下班后还须为员工的班表和工资表头疼。这让他意识到中小型企业的传统员工管理做法须要改进,于是和朋友商讨后,制作出这个能简化这些繁琐工作的应用软件StaffAny。


谢志聪说:“StaffAny能让雇主们节省时间和人力,以更快速的方式处理账目、班表和员工的工资作业等。雇员们也能因为流程的简化,能更准时地收到班表和工资,一举两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