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玩火“自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轻人身试“烈火焚身挑战”而烧伤自己,得不偿失。(互联网)
年轻人身试“烈火焚身挑战”而烧伤自己,得不偿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冰桶挑战也就算了,竟有年轻人身试“烈火焚身挑战”(Fire Challenge),火烧自己。国外近来兴起一股“火烧身体”的歪风,许多网友为成为“网红”拼点阅量,不惜在身上玩火,有人玩到全身烧伤,威胁生命,得不偿失。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大约四年前开始流行“烈火焚身挑战”,近年刮起旋风,国外网友玩起引火焚身游戏,开始流行“火烧身体”的歪风,并拍成影片,上传网络平台YouTube博取点阅量。这些年轻人往自己身上洒油点火,导致全身着火后,再跳进浴缸或游泳池灭火,以为起火后赶快跳进水里就会没事,却不幸被火烧伤。


英国整形医生说,他们在接收病患时发现,有越来越多年轻人是因为玩火烧伤身体而被送院。这种恶搞轻则身上留疤,重则烧成重伤,威胁生命。除了要历经生死关头与长时间的手术,救回一命后,病患所须面临的心理与生理问题,更是人生严峻考验的开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