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换绝情交换礼物大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想挑选一份优质的圣诞礼物,不妨先了解大家最不想收到什么礼物。(档案照)
想挑选一份优质的圣诞礼物,不妨先了解大家最不想收到什么礼物。(档案照)

字体大小:

12月飘着浓浓的圣诞气息,阿单和友人一点也不输人后,早在12月初就开始圣诞聚餐。开始有点年纪的阿单和友人并不想在熙来人往的热门地点聚餐,于是选了某友人的家聚聚。


对阿单来说,圣诞聚餐最向往(或者对某些人来说并不向往)的环节就是交换礼物,并不是说阿单到这个年龄还喜欢收礼物,只是觉得这环节的爆炸性太大了。怎么说呢?你满心为朋友挑选的礼物可能朋友觉得很糟,朋友真心为你挑选的礼物,你也可能觉得不合口味,这节日简直是一年一度友情大考验的环节啊!


想想家里到底堆积多少朋友为你真心挑选的礼物,可却让你觉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陈年堆在家里未开封,可是又不舍得丢掉人家的真心……阿单灵机一动,向友人们提议一个前所未有“不把别人真心丢在垃圾桶”的交换礼物大计。今年,阿单向大家提议每人各带两份礼物,一份是自己觉得的“好礼物”;另一份是别人曾经送的礼物,可是因自己用不着,在家里尘封的全新物品,在此带点歉意的让我称它为“坏礼物”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