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之屋 打造梦幻住宿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庆祝“国际独角兽日”,知名旅游房屋短租平台打造了限定三晚的梦幻“独角兽之屋”。(互联网)
为庆祝“国际独角兽日”,知名旅游房屋短租平台打造了限定三晚的梦幻“独角兽之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独角兽”热潮近来席卷全球,在网络上的人气不可小觑。单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搜索#unicorn,贴文数量便超过1000万则。这当中不乏蛋糕、甜品、玩偶、服饰、化妆品等,与独角兽的造型或缤纷颜色挂钩的多元生活与饮食用品。


连知名旅游房屋短租平台Booking.com也赶上这股热潮,为庆祝4月9日的“国际独角兽日”(International Unicorn Day),在一向被称为梦幻时尚国度的意大利米兰,打造了梦幻的“独角兽之屋”。这栋虏获许多少女心的住所就位于市中心的一栋公寓内,并在米兰设计周期间旋风登场,只开放限定三晚(即4月10日至12日)的梦幻住宿体验,一晚住宿费用为70欧元(约107新元)。


据了解,住宿从天花板到屋内各个角落,包括家具和睡袍、拖鞋等居家寝具等,都布满了梦幻的独角兽、璀璨星星、棉花般云朵和缤纷彩虹等设计元素。此外,成功入宿的宾客不但能享有独角兽主题的美食礼包与早餐,还有机会参加由著名蛋糕制作师Eleonora Di Simine亲临指导的独角兽蛋糕制作课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