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免费翻阅 古根海姆博物馆藏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登录Internet Archive,即可看到古根海姆博物馆数码化的200多本艺术藏书和文献。(网页截图)
登录Internet Archive,即可看到古根海姆博物馆数码化的200多本艺术藏书和文献。(网页截图)

字体大小:

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The Guggenheim Museum)从4月开始,把200多本现代艺术书籍放上网,让公众免费翻阅和下载。


公众只要登录互联网文库(Internet Archive), 即可看到这些书籍,包括博物馆的艺术藏书和展览图录,题材丰富多样,从现代艺术史到著名艺术评论文章的英文翻译。此外,还有大师级艺术家Paul Klee、Robert Rauschenberg、Max Ernst和Francis Bacon的展览图录,都任由你一一翻阅,要下载PDF或ePub版本也没问题。


古根海姆博物馆是所罗门·R·古根海姆(Solomon R. Guggenheim)基金会旗下所有博物馆的总称,它是全球最著名的私人现代艺术博物馆之一。古根海姆博物馆为博物馆群,总部设在纽约,另有四处分馆设于西班牙毕尔巴鄂、意大利威尼斯、德国柏林和美国拉斯维加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