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赵益锋夫妇 推展视觉艺术导师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夫妻档赵益锋和林惠义宣布展开导师计划。(照片取自Chow and Lin官网)
本地夫妻档赵益锋和林惠义宣布展开导师计划。(照片取自Chow and Lin官网)

字体大小:

目前旅居北京的本地夫妻档赵益锋和林惠义(Chow and Lin),双双从事艺术工作,赵益锋是享誉国际的摄影师。他们宣布展开视觉艺术导师计划,开放给新马视觉艺术新人报名,共有四个名额。


导师计划不设年龄限制,学生或专业人士都可报名,但赵益锋和林惠义会优先考虑处于创作初期或刚刚崛起的新人,而且创作领域应为平面摄影或影像。


四名获选的新人将在未来来一年里得到赵益锋和林惠义的指导,两人将评点和解析他们的作品。指导方式主要通过电邮和Skype进行,但如果有机会来到同一城市,导师亦会约见碰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