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初运动会 模拟哈利波特球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团结就是力量。(沈嘉慧摄影)
团结就是力量。(沈嘉慧摄影)

字体大小:

几乎在每本《哈利波特》,读者都能看到“魁地奇”(Quidditch)。有没有想过,在现实中,人类也可以玩这个J.K.罗琳(J.K. Rowling)创造出来的运动呢?5月28日和31日,公教初级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并呈现陆地版的“魁地奇”球赛。


音乐会掀高潮
谁说运动会就一定要全是有关体育类的活动呢?28日,学生们把在ROCKAFELLA XV(公教初级学院音乐会)的乐团再一次搬到运动会的舞台上。这让无法出席上一次音乐会的学生大饱眼福,也带动了运动会上的气氛,掀起活动高潮。学生和台上的表演者大合唱,有的还会利用周围的物品跟着音乐的节奏打着拍子,给运动会带来别有一番的体验。


有了音乐,怎么能少了舞蹈?31日,每个校派(house)的舞者献上他们编的舞蹈。在短短的27天里,他们从选音乐,到排练,服装,到最后的演出,付出很大的努力。精彩的演出使他们成为运动会上的一大亮点。身为舞者之一,来自1T23的叶憬融说,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和队友在一起努力的时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