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初院首届友谊运动会 不打不相识 撞出友谊之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游戏Human Wall要求同学们建立起一个两层的人墙,并坚持至少20秒钟。
游戏Human Wall要求同学们建立起一个两层的人墙,并坚持至少20秒钟。

字体大小:

难道运动会只能是长跑、短跑之类的项目吗?安德逊实龙岗初级学院(安顺初院)的第一届友谊运动会打破传统,以新颖的游戏为师生建立友谊。


5月29日,安顺初院迎来了首届友谊运动会(ASR Friendship Games)。友谊运动会抛开传统的竞技项目,打破对年龄、性别、体能的限制,通过游戏,让所有的同学和老师参与其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广交朋友。此次游戏共设有72个游戏站点和17个新颖的游戏项目。学生与老师在操场上共同挥洒汗水,松懈疲惫的身心,增进感情,塑造安顺精神。


为了让学生在游戏的过程中多交朋友,每个班级都被分为A和B两组。游戏须两组学生紧密合作才能完成,但不能来自同一班级。因此,参与者有机会遇见新的、不熟悉的面孔,在游戏的合作中建立友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