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数码科技大使 助年长非教职员工 掌握通讯科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非教职员工谢亮辉(70岁)在学生的指导下,学习使用电脑操作微软文书。
非教职员工谢亮辉(70岁)在学生的指导下,学习使用电脑操作微软文书。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非教职员工运用科技的能力与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德明政府中学中三学生担任数码科技大使,从今年2月起,在校内积极开展活动,不仅为非教职员工设计课程,还自创网络安全电子报,向全校师生宣导网络安全。


学生在5月24日与全校师生分享了培训活动与自创的电子报,获得很大的回响与肯定。本月中二的网络健康大使将从学长手中接棒,继续在校园里传达网络安全信息。


设计数码课程
学生与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合作,先接受专业培训,学习设计思维,再按照“发现问题、形成设计想法、构思解决方案、设计策略及测试”的步骤,来为学校非教职员工提供资讯科技培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