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材做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同时采用中与西方草药为食材的“草药意式猎人烩鸡配山药和红枣”。
同时采用中与西方草药为食材的“草药意式猎人烩鸡配山药和红枣”。

字体大小:

近日因为工作频频熬夜的阿单,跟好友小贞申诉无论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常觉得疲累,没精神,就算美食当前也没有胃口。


小贞认为这是现代许多职场人所面对的亚健康状况,容易觉得疲劳无力、食欲不振,甚至使情绪受到影响。于是,小贞建议阿单跟她一起去上最近相当流行的料理学习工作坊,学习如何烹煮出富有营养的健康膳食。


的确,阿单也留意到最近本地就吹起一股料理学习工作室的旋风,这当中除了有十分受欢迎的一站式自助烘焙空间外,也包括学习各类烹饪知识与技巧的料理学习工作坊。阿单打算与小贞参加的这名为“Everyday Botanica”的烹饪工作坊,特点是结合中医草药原理,并以小组授课的形式让参与者加深对特定保健项目的药食信息,以及学习如何准备营养餐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