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化校友吴倩煊 获复旦大学“毕业生之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回首四年的留学生涯,吴倩煊认为这些经历为她奠定良好的汉语基础和让她开拓视野,亦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受访者提供)
回首四年的留学生涯,吴倩煊认为这些经历为她奠定良好的汉语基础和让她开拓视野,亦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立化中学自1979年成为我国第一批九所特选中学之一,一向致力于培育双语精英和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领袖。毕业于2014年的吴倩煊是立化双文化课程里一枝独秀的高材生。今年6月,吴倩煊经过终审答辩后脱颖而出,荣膺上海复旦大学2019年本(专)科生“毕业生之星”的殊荣!


吴倩煊在就读于立化时,不仅课业名列前茅,在各种比赛中崭露头角,也曾在立化担任双文化领袖学员中心的副主席。优异的课业表现成就她在剑桥A水准考试中金榜题名,囊括了全部六科特优的亮眼成绩。吴倩煊在立化荣誉日当天,受邀到母校领取多份奖项,包括“立化优异成绩奖”和“立化杰出双文化学生奖”。毕业后,她获得新加坡教育部海外留学奖学金和中国政府奖学金,前往复旦大学深造。


吴倩煊说,她的文学启蒙老师,毕业于复旦,在老师的熏陶下,吴倩煊飘洋过海到复旦修读中国语言文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