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理工泳池活力四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义安理工泳池水深是1.2米,适合各类水上运动项目。岸上有摆放整齐的桌凳和躺椅,供泳者休息。
义安理工泳池水深是1.2米,适合各类水上运动项目。岸上有摆放整齐的桌凳和躺椅,供泳者休息。

字体大小:

暑气冲天,义安理工学院校园里有什么好去处呢?在适合游泳的大好时光里,爱运动的学生清凉首选当然是位于大牌16号的游泳池啦。来到碧波荡漾的游泳池,瞬间感受到清爽舒畅。校内泳池水深是1.2米,适合各类水上运动项目。岸上有摆放整齐的桌凳和躺椅,供泳者休息。


在游泳池里,学生打着水仗、游着泳,或是潜到水里去捉弄别人,传来阵阵欢笑笑语。游累时泡在水里也会觉得热意全无,周围只有凉丝丝的水包围着身体。


晚上抬起头时还能看到点点繁星,四周无比的寂静,使疲惫不堪的城市恢复平静。不想游的时候,就在游泳池旁边的座椅上休息一会儿,一阵风吹来,把身上的疲劳全被吹走了,在校园里真的是很不一般的享受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