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食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关西人多半备有章鱼烧烤盘,和好友一起DIY的章鱼烧最美味、难忘。(作者提供)
日本关西人多半备有章鱼烧烤盘,和好友一起DIY的章鱼烧最美味、难忘。(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日本规模最大的平价回转寿司连锁店Sushiro,本地首家分店前天在中峇鲁广场开张。住京都时吃过几次,已记不清味道,但试了本地Sushiro感觉不错。


在日本其实不常吃寿司。平日多半自己下厨,回转寿司店偶尔光顾,精致寿司留给特别场合。回新后朋友问起最想念的日本餐,脑海浮现的不是拉面寿司炸猪排,而是一道道家常菜。


例如DIY章鱼烧。关西人多半备有章鱼烧烤盘,随时可在家围盘翻转章鱼烧和n种用烤盘变出的小菜甜点,又能大玩“俄罗斯轮盘”:其中一颗加入一堆芥末和山葵,煮熟后不知落入谁的盘子,就凭脸部表情猜猜谁“中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