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初为动物保护协会筹款 带宠物犬上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多学生在这一天穿着自己的动物衣服亮相,有学生别出心裁地穿了蜘蛛侠的服装。(南初摄影社提供)
许多学生在这一天穿着自己的动物衣服亮相,有学生别出心裁地穿了蜘蛛侠的服装。(南初摄影社提供)

字体大小:


南洋初级学院出现了大大小小的狗狗以及身穿奇装异服的学生,令人匪夷所思。原来是一年一度的Wild Run于8月3日在校内如期举行。为动物保护协会(SPCA)筹款,今年Wild Run筹得约$4000。校方提供场地,而院校的美术特选学生则从今年三月起开始筹划此次活动。


在主办方的鼓励下,饲养狗狗的学生都带宠物上学,与大家在蓝天下嬉闹玩耍。参加者须付$10,便能与狗狗同跑并获得主办方设计的义跑活动T恤,及精美布袋和薯片赠品。


学生也可以在当天摆摊位帮忙筹款,例如有摊位出售用印度海娜(Henna)精心绘上各类小动物,以及南初美术生设计的小动物贴纸等。这些摊位所获得的盈利均捐给动物保护协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