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雅初院首办嘉年华 入“猛鬼医院”排队一小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花30元享用30分种的榴梿自助餐,花1小时排队进"猛鬼医院"……在7月20日这特别的一天,诺雅初院华丽变身,成为一个欢乐天堂。当天,诺初首次举办嘉年华会,为了确保大家都玩得尽兴,学校举办了各种各样精彩的活动,也邀请了不同的店家来摆摊,招待来宾。


学生变身讲师办工作坊
在玩乐的同时,师生也没忘了学习。嘉年华还特设一系列工作坊让学生及公众参与。这些工作坊主要由诺初老师和学生主讲,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所长来策划并主讲一系列具有特色的工作坊。工作坊的主题广泛,当中包括了跳恰恰舞、手指画和水彩画等绘画课程、日语课程等。


烘培工作坊的主讲学生——陈欣桐(18岁)说:“策划这个课程的过程中,我和搭档遇到不少困难,我们反复调整食谱,以确保最后的成品是完美的!感谢老师的帮助,我们才能顺利地举办这个工作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