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启游戏订阅之门以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的手游订阅服务“Apple Arcade”不久前开始运营,首发游戏的质量出彩,令人关注这项服务能否成气候?


游戏市场已经成为了各大科技巨头的逐鹿场。不久前,谷歌向主机游戏开火,加入了微软、任天堂、Steam、PlayStation和Xbox之间的“云端游戏”大战。


如今,苹果则打起了手游的主意。于9月19日起,苹果商店推出了“Apple Arcade”这套订阅服务,以每个月$6.98的价格,苹果用户可以享用由日本游戏大户Konami、Capcom,玩具界大佬Lego,以及在手游市场上相当出彩的团队如ustwo games(制作游戏“Monument Valley”)、Annapurna Interactive(制作游戏“Florence”)等知名公司制作的精良游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