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用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09年成立的CHAT,旨在帮助备受心理健康问题困扰的年轻人。(陈映蓁摄)
2009年成立的CHAT,旨在帮助备受心理健康问题困扰的年轻人。(陈映蓁摄)

字体大小:


上周五参与心理健康测评团队(CHAT)10周年庆,回忆历历在目。


CHAT隶属心理卫生学院的初期错乱症治疗科计划(EPIP),旨在帮助备受心理健康问题困扰的年轻人。只要年龄在16岁至30岁之间,即可上网或拨电预约,接受免费心理健康检测。


加入团队负责公共教育工作前,我从未从事医疗保健行业,对于心理健康与精神疾病的认识流于表面。CHAT和EPIP的同事热心且乐于助人,不但为我解惑,还让我有机会参与诸多活动、旁听研究报告讲解会,并参与辅导和预防自杀课程,让我获益匪浅,至今仍由衷感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