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射日之征 体验中秋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身着古装的工委为参与者做活动说明。(新加坡理工学院提供)
身着古装的工委为参与者做活动说明。(新加坡理工学院提供)

字体大小:

如果你10月来新加坡理工学院的校园,或许你会诧异,怎么时不时会遇到几位穿着汉服的人?华语音乐与文化社团于10月26日举办中华文化祭。此次活动借鉴嫦娥奔月的古老传说。“随着时代的进步,很多人已经忘了华人的多数习俗。”总负责人黄永翰(18岁,银行与金融学一年级)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华人的传统节日。”


射日之征 奔月之事
各组成员变身为帮助后裔的勇士们,共同为射日努力,游戏的大反派制定为背弃师傅的逄蒙。游戏进程分为五个部分:凑齐后羿道具,制作长生不老丹,找回嫦娥,拯救嫦娥,证明嫦娥飞上了月亮。


每个任务的完成都推动剧情发展。过程中有逄蒙派来的黑衣杀手追杀参与者。由工委扮演的故事主角们的任务目标指引着参与者。参与者辛浦诚(16岁,网络安全管理学二年级)激动地说:“这次活动太刺激了,一边要在危险中生存,一边又要考虑如何完成任务,复活队友。游戏帮助后羿的故事线也非常有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