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化中学毕业典礼 毕业生赠母校“情歌”和书法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年级约380个毕业生一同集合在“立德门”前拍大合照。(立化中学提供)
全年级约380个毕业生一同集合在“立德门”前拍大合照。(立化中学提供)

字体大小:

10月18日, 是立化中学2019年毕业班的毕业典礼。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安排了许多节目。各班级重新浏览校园的每个角落——立化秋千、操场、食堂……回顾这六年一起走过的岁月。


走过校园各个角落后,全年级约380位毕业生一同集合在“立德门”前拍大合照。毕业典礼邀请了家长莅临这庄重的庆典,先在明辉堂入座。各班级鱼贯地走进了明辉堂,随着音乐的播放,家长起立鼓掌欢迎毕业生的到来。今年毕业典礼的主题是“星辉斑斓”,代表着这一批高中生发光发热的征程,虽然校园生活即将结束,但也代表着新征途的开始。每一班的学生轮流走上台,和他们的级任老师握手。各班级的代表也在台上致辞,感谢各科目的老师,这一路伴随着他们奋斗和成长。台上荧幕投放着班级的合照,现场回味一起度过的日子。


老师才华洋溢 学生刮目相看
毕业典礼少不了老师们精心策划、精彩绝伦的表演。灯光忽然暗了下来,学生们发出雀跃万分的欢呼声,老师们摇身一变,成了乐手,有的弹吉他,有的打鼓,有的唱歌。原来老师们深藏不露,看着他们施展才艺,大家都大跌眼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